NZ6_0844

妳上班會化妝嗎?
我曾經有一段時期,上班的時候都很精心打扮還會化全妝喔!
心想:「把黑眼圈遮住,應該就看不出來昨天熬夜了吧..」
「把粉底液刷厚一層,應該就看不出來狀態不好了吧..」
「把口紅和腮紅塗好塗滿,應該看起來就有精神了吧..」
 
但我完全搞錯重點了!
想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、有自信,不能單靠化妝品!
沒有好的基底,就像一棟年久失修的老房,若沒有把管線換新,

擁有再華麗的裝潢,問題還是存在,而且隨著時間增加,問題越是掩蓋不住!
 


#打好基底才是重點!
平時要有好的睡眠、減少外在刺激(紫外線)、做好保濕和補充膠原蛋白,

把基底打好,就不用擔心輕鬆出門啦!
 
我自己是蠻懶惰的女人,除了拍攝工作,平時能夠不化妝我就不化,

原因很簡單:因為化妝還要卸妝、保養,實在是花了很多時間!

 
保養是每日必備的,擦各式各樣的保養品真的耗時又花錢..
俗話說:「世上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。」
誰說不能當又懶又美的女人呢!

NZ6_0812
我要來分享我最近都在喝的『飛果膠原織夢飲』,

可以讓我簡單保養就達到非常好的成果!
不但可以打造水潤光采、放鬆幫助入睡,還讓我朝氣自信每一天喔!


 NZ6_0788
 
▼喜歡『飛果膠原織夢飲』的四大原因▼


①成分非常高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✔️含有日本NIPPI專利魚膠原蛋白,還加到頂級含量5000mg
      ✔️專利余甘子萃取物:調節生理機能、促進新陳代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✔️專利玄米萃取物(含神經醯胺/賽洛美):鎖住光陰、水感不漏

✔️日本專利Pharma GABA:幫助入睡、好心情
 
 NZ6_0798
 

②複方1+1>2
補充膠原常常會搭配維生素C,余甘子萃取成分也不輸維生素C!


 NZ6_0824
 

③品質很有保障
✔️日本專利品牌
✔️具醫療許可證


 NZ6_0832
 

④方便補充
都說想要越簡單越好,它也符合現代人的補充習慣,
餐前一天喝一瓶,不用帶出門,我都下班回家晚餐前喝!
就像晚間保養品一樣,睡前喝越睡越美,

推薦給壓力大、忙碌緊張的上班族,和睡不好、想追求睡眠品質的妳。


 NZ6_0806
NZ6_0848

最後,不得不說,它 的包裝美美的,看得心情好也會美!
在這講求效率的時代,妳的保養也要跟上囉!

想了解更多『飛果膠原織夢飲』👉https://pse.is/4nxrwb

 

arrow
arrow

    營養師劉家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